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外出务工在贵州——贵州部分地区走访笔记与思考(节选) (2005-3-3) 清水胖头鱼 · Karen‘s Kitchen Time ———挑战百年精品西点macaron (2008-8-14) Tiger_Karen
· 跨年行万里路: 追寻2016澳洲心脏Uluru的第一缕阳光 墨尔本-》中部自驾 (全文完) (2016-1-17) Miss-Cutie · 我用上次说的那个烫发棒烫出来的效果,很不错!! (2005-8-26) li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921|回复: 7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20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1 14: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悉尼猪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悉尼猪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


2、


3、


4、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12 收起 理由
psveind + 4 美!!!
老陶 + 8 谢谢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2010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2-31 14: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老陶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老陶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喜欢第三张,雾凇岛在哪里?肯定是北半球。

发表于 2009-12-31 14: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rad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rad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09-12-31 14: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悉尼猪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悉尼猪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老陶 于 2009-12-31 15:41 发表
喜欢第三张,雾凇岛在哪里?肯定是北半球。


位于中国吉林省吉林市!我刚刚打过前瞻,准备1月25日带摄影采风团回去拍摄!

2010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2-31 14: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mms_smm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mms_smm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棒!!

发表于 2009-12-31 14: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西关少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西关少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油菜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2-31 19: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碧螺春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碧螺春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好!楼主提供的很及时,看着怪凉快的。

发表于 2010-1-2 21:50 |显示全部楼层

悉尼这几天真是热不透!好想立刻回去北半球清爽一下!

此文章由 悉尼猪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悉尼猪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