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征文——我的异国“外婆” (2008-7-22) 一炷香 · 我的经历:怎样要回DISHONOUR FEE (2008-10-20) maleela
· 提車上照片 Prado Altitude 已完成 (2013-8-12) SIUKONGFOK · 参加活动---朝花夕拾之相见不如怀念 (2013-6-8) Poppy123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45|回复: 42

[修房建房] 浴室装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20: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麦芽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麦芽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大家浴室装修这种大事是付现金还是按invoice付?付现金的话出问题了保修会不会扯皮,按invoice付好多gst啊
装修浴室一般多久?我以为两三周就可以了,结果说要6-8周。
5平米浴室3万以上,这价格怎么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20: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on375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on375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悉尼南区浴室装修 300x200x200h cm 打掉旧浴缸,改了排水管道。倒垃圾,铺水泥,3遍防水,铺瓷砖。 水泥等材料对方负责。 我买瓷砖,浴室玻璃,vanity,toilet。。。人工12000 cash,分3批给,做完一部分给一次。 前后做了3周不到。 villa 小浴室
Geely Miranda 悉尼南区

发表于 2026-6-17 20: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麦芽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麦芽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eon3758 发表于 2026-6-17 20:20
悉尼南区浴室装修 300x200x200h cm 打掉旧浴缸,改了排水管道。倒垃圾,铺水泥,3遍防水,铺瓷砖。 水泥等 ...

3周听上去合适,那你加上厕所洗手台之类总共下来多少钱?

发表于 2026-6-17 21: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on375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on375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麦芽儿 发表于 2026-6-17 20:34
3周听上去合适,那你加上厕所洗手台之类总共下来多少钱?

我自己买了估计2000左右
Geely Miranda 悉尼南区

发表于 2026-6-17 21: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猪头小怪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猪头小怪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总价算下来多少?朋友家上月刚弄全部下来2万

发表于 2026-6-17 21: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麦芽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麦芽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eon3758 发表于 2026-6-17 21:18
我自己买了估计2000左右

2000还是2万?这么便宜?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21: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麦芽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麦芽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猪头小怪兽 发表于 2026-6-17 21:24
请问总价算下来多少?朋友家上月刚弄全部下来2万

2万也挺好的,3万多太多了,我再找人来估价

发表于 2026-6-17 22: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on375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on375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都是人工占80% 材料20%;  自己买最贵就是toilet, vanity ,tap, shower screen, head, 都是bunnings买 1200, 墙瓷砖600*300标准;  地砖600*600  去kingsgrove road 大路就一家 一个意大利人开的,特价比bunnings便宜; 全部一起800多点;  主要是车需要跑2次,  太重.  
Geely Miranda 悉尼南区

发表于 2026-6-17 22: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麦芽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麦芽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eon3758 发表于 2026-6-17 22:02
都是人工占80% 材料20%;  自己买最贵就是toilet, vanity ,tap, shower screen, head, 都是bunnings买 1200, ...

我懂了,我这个是总价,我要问问他人工多少,材料多少,我要看看占比,如果也是人工80%,那肯定不行。
非常感谢宝贵经验分享!

发表于 2026-6-17 22: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麦芽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麦芽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eon3758 发表于 2026-6-17 22:02
都是人工占80% 材料20%;  自己买最贵就是toilet, vanity ,tap, shower screen, head, 都是bunnings买 1200, ...

地砖店叫什么?

发表于 2026-6-17 22: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on375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on375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 什么忘记了, 就是kingsgrove bunnings斜对面; 很容易找
Geely Miranda 悉尼南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22: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oflirp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oflirp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防水现在都流行做3遍了?

发表于 2026-6-17 23: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猪头小怪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猪头小怪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麦芽儿 发表于 2026-6-17 21:46
2万也挺好的,3万多太多了,我再找人来估价

但是做的细节地方略粗糙。他看得见的材料都自己买5000,看不见的她们提供加人工15000

发表于 2026-6-18 11: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oyin201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oyin201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个浴室三万,搞笑呢吧,浴室这么简单,大件都不贵,最贵就是浴缸,他是怎么算出来三万的呢

发表于 2026-6-18 11: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hing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hing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麦芽儿 发表于 2026-6-17 21:46
2万也挺好的,3万多太多了,我再找人来估价

你要是公寓就差不多要3 万。house 会少些。
iWhinge.

发表于 2026-6-18 13: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忙碌的华侨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忙碌的华侨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3万贵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20: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中岳嵩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中岳嵩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3万是不便宜,就看业主要求和装修工人的水平,好的和差的价钱也是相错很多

发表于 2026-6-18 21: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麦芽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麦芽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都说贵,看来是真贵了

发表于 2026-6-18 21: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麦芽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麦芽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ooflirpa 发表于 2026-6-17 22:47
防水现在都流行做3遍了?

多还是少?

发表于 2026-6-19 09: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lu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lu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可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jslu + 8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9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urpleligh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urpleligh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别忘了要防水证明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0: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len12345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len12345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C items 还是有差别的,瓷砖工艺有区别是mitre corner 还是 aluminum angle, 防水现在一般都是做sandwich bed了, 底下两遍,上面一遍到两遍。具体情况还是要报价具体分析的。这个和厨房有点像,有些人一万就能做,有些人花了三四万。

发表于 2026-6-19 10: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mit-20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mit-20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种都是同时接很多个活的 所以周期很长
来你这干一天 然后再去别的地方干一天这种
不可能只干你的活 然后干完没活了

一般报价 都是包括工(包括他找水工电工)和你看不见的料 例如水泥防水这种
瓷砖和卫浴用品 你自己想买什么价格的自己去选择

然后要看对方有没有license 有什么种类的license

发表于 2026-6-19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tt_deepblu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tt_deepblu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金没有问题,关键找有证和让出certifcate,材料自己买

多找几个人报价

包工包料肯定不会给你用好材料的

发表于 2026-6-19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mit-20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mit-20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至于保修 我感觉给invoice 也不一定不会赖账
过两天换个公司名字就得了

发表于 2026-6-19 11: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御逍遥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御逍遥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ooflirpa 发表于 2026-6-17 22:47
防水现在都流行做3遍了?

做3遍?我家防水做5遍的。地上3遍,然后拉完沙再2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2: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izh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izh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两年前装修两浴室,8平米加5平米,人工2.6万。瓷砖在bunnings买,用不完可退貨。洁具在Harvey Norman买,选择多,可以讨价还价。无边淋浴屏在ezy glide shower screen 订做和安装。总计大概6万。

发表于 2026-6-19 12: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ute-heb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ute-heb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3万是西人Google 评分很高的装修公司吗?

发表于 2026-6-19 16: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ohoh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ohoh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疫情时做的,2 bathroom, 1 laundry, door change, window replacement, other minor work total around 100000. 人工4万

发表于 2026-6-19 17: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da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da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刚刚做完,西人公司,都有证,就是3万,全包。工期就3周全结束。其实中间还等了几天,实际要做最快不要3周。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