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天使之夜 (2005-7-24) 闲过信陵饮 · ❀❀❀带着狗子去旅行之茄子酱在南澳~~~~❀❀❀(完结) (2021-5-27) 小兔白又白
·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说,171楼放几张你没见过的浦东机场 (2022-4-27) 清墨水 · 蒸榆钱 (2010-10-8) 微笑的假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51|回复: 13

[足球] 世界杯球票这么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22: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rybab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rybab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开幕式, 决赛起价 USD$4000

普通小组赛$500起吧

这么贵的票只有美国人民能消费得起啊

如果澳洲举办世界杯,我感觉一般人是看不起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22: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ti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ti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样有澳洲球迷去北美看球

发表于 2026-6-15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4000那是前排就坐,一般的就1000-2000

发表于 2026-6-15 22: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ockb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ockb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rockbox 于 2026-6-15 21:24 编辑

“可以在家看电视”......

AFL年年有周周比,最便宜的山顶也要小几十刀啦,四年一次全世界看,市场运作嘛

发表于 2026-6-15 22: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chopf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chopf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美国人民也没多少能消费得起这么贵的球票,更何况他们根本不怎么看足球

发表于 2026-6-15 23: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ti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ti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ockbox 发表于 2026-6-15 22:20
“可以在家看电视”......

AFL年年有周周比,最便宜的山顶也要小几十刀啦,四年一次全世界看,市场运作 ...

如果AFL西澳进决赛,到时候到墨尔本来看球的机票酒店也不比美国便宜多少了
于无声处听惊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04: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lueMountain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lueMountain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么贵的票,体育场6 7万也座无虚席

发表于 2026-6-23 20: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ngwal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ngwal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那么贵。。。

发表于 2026-6-23 20: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apers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apers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市場決定

发表于 2026-6-23 21: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indf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indf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到世界杯看台上那些年轻的男女球迷,有些甚至是贫穷地区的,当时在想这些人哪来的钱去看球,机票+住宿+门票+球衣;也许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也许这个世界上哪个国家都有富人或者舍得花钱的人,我的思维落伍啦

发表于 2026-6-23 21: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ingfengs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ingfengs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感觉不贵呀,我不看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22: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ga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ga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chopf 发表于 2026-6-15 22:23
美国人民也没多少能消费得起这么贵的球票,更何况他们根本不怎么看足球

美国的体育消费能力世界第一强

NFL NBA MLB NHL都不便宜

就美国人自己玩的NFL吸金的能力世界第一强

发表于 2026-6-23 22: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gel879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gel879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价格真是远远超出我的预期,看来我真的是孤陋寡闻了!

发表于 2026-6-23 22: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drx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drx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们同事全家出发去美国看球赛,对我们而言,那是大价钱,可能对人家而言,小意思而已。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