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为庆祝新足迹三岁生日而发)小儿女记事系列23--一再拾散落的珍珠(3-5月杂记) (2011-1-13) 清凉 · 又出去转了一圈 (2024-7-21) 士多可
· 上班前又跑去拍晨霧了!! (2014-4-3) silvia · 给老公做的点心--老婆饼 (2006-8-29) datou2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334|回复: 35

[行情讨论] 自从新政策以来,朋友圈都是讨论卖central coast 一带的hous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14: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123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123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自从新政策以来,朋友圈都是讨论卖central coast 一带的house,包括 Newcastle。 都是50-60万买的,现在拿出来卖100-120万。不知道结果如何,会不会跟悉尼一样要降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0 15: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m6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m6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短期可能少降点,长期肯定还是要涨的。近期卖了 买什么?投入10几万,赚50~60万,还有更好的投资吗?

发表于 2026-6-10 16: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有个朋友,都是房价到了买入价的翻倍就出手。。。。。。

发表于 2026-6-10 16: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guan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guan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eguan88 于 2026-6-10 16:49 编辑

参考国内一线城市5环外的行情。

发表于 2026-6-10 18: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hs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hs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是不是只有自住买家会接盘。
拿现金买房的,100多万,会选那边吗

发表于 2026-6-10 18: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白猪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白猪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小白猪猪 于 2026-6-10 19:19 编辑

你的朋友卖房子要在朋友圈广而告之,宣传一下?
我几百个本地好友,没有一个这样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0 18: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jy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jy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房產都double的了, 可以獲利了結的了...

发表于 2026-6-10 19: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guan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guan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全世界都在给房地产去杠杆,大家都希望实现软着陆。比如你把房子卖给甲,价格100万;甲再卖给乙,价格80万;乙再卖给丙,价格60万……只要交易还能持续,价格慢慢回调,市场就能逐步消化风险,而不是一次性崩盘。

这次房地产开跌明显也是政府故意刺破一个小口放血。

发表于 2026-6-10 19: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123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123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白猪猪 发表于 2026-6-10 18:30
你的朋友卖房子要在朋友圈广而告之,宣传一下?
我几百个本地好友,没有一个这样的。 ...

圈子不同。没有可比性。

发表于 2026-6-10 19: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123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123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hse 发表于 2026-6-10 18:12
现在是不是只有自住买家会接盘。
拿现金买房的,100多万,会选那边吗

自住买家都在等待,central coast 都是出租房,自住很少。大家一起卖,可能没有接盘的,只能降价获利。

发表于 2026-6-10 19: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123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123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xm611 发表于 2026-6-10 15:55
短期可能少降点,长期肯定还是要涨的。近期卖了 买什么?投入10几万,赚50~60万,还有更好的投资吗? ...

如果有5套悉尼house,5套centralcoast house,几百万贷款,怎么付,肯定现在抛售central coast 房产,那里房产便宜,肯定有接盘侠,暂时降一点就可以出手。悉尼house 已降 10-20%,要卖就要再降10%以上,而且都是 200万左右房子,谁来接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0 19: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123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123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guan88 发表于 2026-6-10 19:34
全世界都在给房地产去杠杆,大家都希望实现软着陆。比如你把房子卖给甲,价格100万;甲再卖给乙,价格80万 ...

卖central coast 房产就是获利降悉尼房产的杠杆。很多人没有经历过 Perth 和 昆士兰房价大跌时候。

发表于 2026-6-10 19: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mbo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mbo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些当年50-60万买的(十年前?),现值100-120万,租金应该都正现金流了。房价不觉得会暴跌,毕竟是Lifestyle Location,悉尼人喜欢去那里downsize退休。我是觉得等下次大选再做决定。

发表于 2026-6-10 2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123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123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imboj 发表于 2026-6-10 19:55
那些当年50-60万买的(十年前?),现值100-120万,租金应该都正现金流了。房价不觉得会暴跌,毕竟是Lifest ...


woywoy house 贷款60万,每个月要还3000多利息,加上各种损耗,一年要花4.5-4.8万才能持有,每周租金600-750,加上负扣祱,也不可能是正现金流。 按趋势以后房价还会下跌加上新政策算法,不如现在降一点,出手获利。

发表于 2026-6-10 21: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忙碌的华侨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忙碌的华侨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拿钱走人为上策

发表于 2026-6-10 23: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m6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m6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an123au 发表于 2026-6-10 19:44
如果有5套悉尼house,5套centralcoast house,几百万贷款,怎么付,肯定现在抛售central coast 房产,那 ...

所有的房子都是正现金流,拿着吧。卖了不知道买什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08: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hnnyWou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hnnyWou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ewcastle有刚需吗?

发表于 2026-6-11 09: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lina7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lina7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问题是卖了之后呢,感觉没地方投资,啥都不太行

发表于 2026-6-11 09: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an123au 发表于 2026-6-10 19:44
如果有5套悉尼house,5套centralcoast house,几百万贷款,怎么付,肯定现在抛售central coast 房产,那 ...

这个问题最能体会的,应该是买家中介。

发表于 2026-6-11 09: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123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123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ed 发表于 2026-6-11 09:48
这个问题最能体会的,应该是买家中介。

可惜我不是

发表于 2026-6-11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o2ho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o2ho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这轮最危险的是昆士兰的房产,又要重演多年前的暴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他们现在应该生意聊聊

发表于 2026-6-11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o2home 发表于 2026-6-11 10:00
我觉得这轮最危险的是昆士兰的房产,又要重演多年前的暴跌。

跨州投资热点应该都会受影响,还有犄角旮旯地区。

发表于 2026-6-11 10: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123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123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o2home 发表于 2026-6-11 10:00
我觉得这轮最危险的是昆士兰的房产,又要重演多年前的暴跌。

Perth 房产十几,二十年前暴跌过一次。拭目以待

发表于 2026-6-11 10: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ttg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ttg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次昆州影响最大,维州影响最小(跌了几年了)。

发表于 2026-6-11 10: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ellef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ellef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倍可以了.
维州人民表示不可思议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10: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123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123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elleft 发表于 2026-6-11 10:24
一倍可以了.
维州人民表示不可思议哈

悉尼比较成熟社区都是1-2 倍,不过最近也下跌10%

发表于 2026-6-11 10: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27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27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o2home 发表于 2026-6-11 10:00
我觉得这轮最危险的是昆士兰的房产,又要重演多年前的暴跌。

同感。某些地区都比悉尼高了。


发表于 2026-6-11 10: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ed 发表于 2026-6-11 10:48
这个问题最能体会的,应该是买家中介。

我看到有买家中介说,现在是购入的绝好时机

一是CGT折扣要2027年中才生效,现在购入可以白嫖一年税务优惠。

二是税改后,房东慢慢觉得没有利润了,所以开始捂盘。要趁惜售涨价潮来临前购入。
智商二百五

发表于 2026-6-11 1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o2ho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o2ho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粤式油鸡 发表于 2026-6-11 10:52
我看到有买家中介说,现在是购入的绝好时机

一是CGT折扣要2027年中才生效,现在购入可以白嫖一年税务优 ...

那是扯淡,未来获利预期消失,没有买盘接手,市场必定下行。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