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简易葡式蛋挞 (2007-8-16) jintangtang · [虎妞的哥本哈根相册]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2楼,背影秀@小别(15日更新) (2008-12-14) Tiger_Karen
· E&E -- 无油无面粉零难度 -- 香橙杏仁蛋糕 (2011-12-12) 闲夏采薇 · 要买一辆二手车,拢共分几步? (2007-6-15) lesli1109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550|回复: 25

[其他] 凯恩斯旅游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13: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ori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ori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好,我们来澳洲20年了,还没去过凯恩斯。预定8月去几天。

请各位大神推荐一下,凯恩斯推荐玩的项目/景点?有什么好吃的。

感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8 14: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ther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ther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sk AI

发表于 2026-6-8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ori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ori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I不是人,都问AI还要论坛干嘛呢

2018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6-8 15: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olinlearn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olinlearn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般会跟条船出海到大堡礁参加浮潜等活动
还有参观雨林
有的游客会住在port Douglas 度假氛围比凯恩斯强一些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流金岁月76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8 16: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l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l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到当地了可以报各种一日团,有内岛游,外岛浮潜,还有3大热带雨林公园,有个可以坐缆车,还有漂游也不错。。。

发表于 2026-6-8 16: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l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l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过8月可能水有点凉,不知道能不能下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8 16: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amo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amo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8月 下水太冷了, 肯定坐船去外海看大堡礁,一定要浮潜看看水下面的珊瑚和鱼,太美了

发表于 2026-6-8 22: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ori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ori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eamoun 发表于 2026-6-8 16:08
8月 下水太冷了, 肯定坐船去外海看大堡礁,一定要浮潜看看水下面的珊瑚和鱼,太美了 ...

谢谢,收到。

发表于 2026-6-8 22: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ori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ori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lp 发表于 2026-6-8 16:05
到当地了可以报各种一日团,有内岛游,外岛浮潜,还有3大热带雨林公园,有个可以坐缆车,还有漂游也不错。 ...

收到,谢谢。

发表于 2026-6-8 22: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ori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ori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olinlearner 发表于 2026-6-8 15:21
一般会跟条船出海到大堡礁参加浮潜等活动
还有参观雨林
有的游客会住在port Douglas 度假氛围比凯恩斯强一 ...

我们订的市中心的airBNB。问一下,跟船出游,没有什么坑吧?

发表于 2026-6-8 22: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l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l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建议热天去,可以下海浮潜,漂游啥的,一般都是报团,报那种大船一日游,自己到码头集合。内岛还好,坐船不久,去外岛的要开船1个多小时速度很快,会晕船的要小心,开到海外一个平台可以用游泳,自费潜水啥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8 22: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wb1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wb1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们圣诞去的
内外岛浮潜
漂流
缆车
森林公园向导带领徒步
中间穿插port Douglas和棕榈海滩逛逛 包括市中心游泳池

发表于 2026-6-22 12: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杨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杨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刚从凯恩斯回来,,可以下水的,,而且不用防晒霜,,如果楼主不是潜水爱好者,可以去市中心游泳池简单玩玩

这个季节凉爽多雨,性价比最高的是去参观几个雨林热带公园,,夏天去太闷热了

第一次去,近的大船一日游就好,自己到码头买票,120-200刀以内,,或者旅店旅行社看看有没有折扣。

如果浮潜玩的上瘾,可以考虑再加一个2日游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violinlearner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如实正观世间集,如实正观世间灭;不说世间无,不说世间有。
不念过去,亦不愿未来;当下之念,应如是学。

发表于 2026-6-22 13: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ori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ori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杨树 发表于 2026-6-22 12:52
我刚从凯恩斯回来,,可以下水的,,而且不用防晒霜,,如果楼主不是潜水爱好者,可以去市中心游泳池简单玩 ...

感谢回复。
我没潜过,但是很想试试。我游泳不行,不影响潜水吧?

发表于 2026-6-22 14: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qian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qian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提前吃晕船药
提前吃晕船药
提前吃晕船药

鳄鱼园也不错

发表于 2026-6-22 14: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ybreak12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ybreak12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8月去慎选出海潜水跟库兰达小火车。我们当时7月去的  海上像坐过山车一样一个半小时到潜水点,船上1/3的人都吐了。海水凉的浮潜十几分钟就冻的嘴发紫,天气不好基本也看不清水下的珊瑚跟鱼。去库兰达上山一路都是雾蒙蒙。凯恩斯旅游太吃天气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5: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杨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杨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dori1981 发表于 2026-6-22 13:29
感谢回复。
我没潜过,但是很想试试。我游泳不行,不影响潜水吧?

浮潜, snorkel
如实正观世间集,如实正观世间灭;不说世间无,不说世间有。
不念过去,亦不愿未来;当下之念,应如是学。

发表于 2026-6-22 15: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ori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ori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ybreak1203 发表于 2026-6-22 14:37
8月去慎选出海潜水跟库兰达小火车。我们当时7月去的  海上像坐过山车一样一个半小时到潜水点,船上1/3的人 ...

要1个半小时才到?那估计我就不去了,太长时间了,不值得

发表于 2026-6-22 16: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ybreak12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ybreak12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dori1981 发表于 2026-6-22 15:38
要1个半小时才到?那估计我就不去了,太长时间了,不值得

是的 只有去Green Island近点  单程45分钟但珊瑚大多都是死的,浮潜要去outer reef,单程都要一个半小时起

发表于 2026-6-22 17: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vianc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vianc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强烈推荐去Fitzroy Island玩一天或过夜。

大堡礁的游船,Port Douglass出发的建议Quicksilver,Cairns出发的建议Reef Magic。

发表于 2026-6-23 08: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ori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ori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ybreak1203 发表于 2026-6-22 16:38
是的 只有去Green Island近点  单程45分钟但珊瑚大多都是死的,浮潜要去outer reef,单程都要一个半小时 ...

谢谢,收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08: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ori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ori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ybreak1203 发表于 2026-6-22 16:38
是的 只有去Green Island近点  单程45分钟但珊瑚大多都是死的,浮潜要去outer reef,单程都要一个半小时 ...

谢谢,收到

发表于 2026-6-23 08: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iv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iv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再次提醒,很少出海的要注意晕船。
我去凯恩斯的那次就根本没考虑出海,就在市中心那个泳池附近溜达等着。
这些快船要去到外礁,非常非常容易晕船。
看珊瑚礁我是邮轮去的,天气正常的时候大船不会晕。风暴来临也看不了珊瑚礁。
ps 可以到达再定出海的船,天气晴朗才有的看。如果要潜水,航班飞行后要休息时间不能当天就潜

发表于 2026-6-23 09: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ori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ori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iva 发表于 2026-6-23 08:38
再次提醒,很少出海的要注意晕船。
我去凯恩斯的那次就根本没考虑出海,就在市中心那个泳池附近溜达等着。
...

谢谢,宝贵的经验分析

发表于 2026-6-23 13: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三宅一笙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三宅一笙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日本经济繁荣的时候有蛮多日本人去大堡礁玩,有些凯恩斯日餐小店是日本人开的,味道不错,找个谷歌评分高的一般不会错。

不会游泳的话,浮潜也可以的,建议去外海,洋流不大,很多不会游泳的都是穿救生衣抱根NOODLE下去的,记得告诉安全员自己不会游泳,他们会多看你一眼。 出海前打电话问船公司是否有大浪,正常海况只要早早分两次吃晕船药(最好提早1~2小时吃),没啥问题,药店都有卖,回程如果需要补充一次的话,船上也都会提供。

如果是阵雨的话,浮潜没太大影响。 下雨劈里啪啦的打下来也很有意思。  

发表于 2026-6-23 15: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ori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ori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三宅一笙 发表于 2026-6-23 13:35
日本经济繁荣的时候有蛮多日本人去大堡礁玩,有些凯恩斯日餐小店是日本人开的,味道不错,找个谷歌评分高的 ...

谢谢分享。你认为坐船1.5小时去外海浮潜是值得的?我就是感觉1.5小时时间太长了。估计浮潜一共也没多长时间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