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来来来,我们再来焦虑下 ---- 关于小朋友学中文 ---- 足迹网友很给力,焦虑得非常到位! (2011-1-3) 第一名 · ^_^一只叫土匪的短腿柯基的成长日记^_^【第一帖】从12周大到1岁 (2012-8-24) lovemylife
· 在纽省的尴尬 (2014-8-20) acoke · 【原创】说说我做店遇到的Teenage们 【完结篇更新在92楼】 (2010-11-9) 晴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674|回复: 2

[财务贷款] 持分请教:卖房贷款discharge时offset是先取出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9 18: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ashprinces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ashprinces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题,请问卖房时如果owe 银行 50 万,offset 有50万,那settle 前是把offset 的50万取出来呢,还是留在里面?大家是怎么操作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19 19: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xy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xy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ffset 是你的日常账户,不影响你卖房吧。根本不用动。

卖房款直接关贷款账户,剩下的你想放到哪里就放到哪里。

发表于 2026-3-20 10: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eewalk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eewalk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ettle前把钱留在offset里面,冲抵利息到最后一刻 。settle完后转到你想要转去的地方。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