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干性皮肤的粉底选择与推荐,随时更新~ (2006-10-28) 飞行 · 2018秋日本行 鸟羽伊势松阪胜浦那智熊野古道高野山奈良大阪京都 全文完 (2018-11-4) violinlearner
· 大家一起做雪糕啦 (2010-4-16) chloe_girl · 这几天闲来无事,我也来抛抛砖,谈谈私人购买二手车 (2012-6-13) ysc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52|回复: 1

云上的cisc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30 09: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ic_g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ic_g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的工作,涉及网络的不多,所以没怎么关注,今天看内部文档,突然发现公司其实还用了很多的cisco的东西,如路由器,防火墙的东西,看ami都是ciscoxxx的,这应该是cisco自己在market place发布的官方ami吗?

上一次弄这些东西,也得二十年前了,以前国内的时候,这类设备很多,但是因为是省网,而且是好几个省的大区节点,或对联国家网,没什么机会动手,那个时候还是搞163,,169网的时候,再后来宽带城域网,dslam什么的,动手的机会很多,
当时玩虚拟的东西,一开始有个dynamics,模拟出来个72xx,兴奋的不行,终于有真的ios可以架ospf,bgp,办公室的几台电脑就能完美模拟。

后来出了个不伦不类的gns3, 还有后来更狠的iou/iol,

所以问题是, 这个cisco的ami, 基于ec2,  和以前的iou是一回事,还是没关系???

我的理解是iou/iol是实验室产物,教学,实验啥的,完全没法商用, 这个cisco的ami,应该是商用级的了?

有搞这方面的同学,帮着解答一些。
Sunday Afternoons UPF50+防晒帽专卖
oursteps.com.au/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34220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2-30 10: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键盘超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键盘超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理解和楼主一样
现在应该都是SDWAN设备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