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中秋家宴~雪花家的中秋宴~(做法已上) (2010-9-23) 紫雪花 · "正宗"的白吉馍夹腊汁肉,馍发面秘笈及过程 (2011-5-2) 飞跑的猪
· 参加活动之Miss 白条的2013财年血拼秀 ~page 9/264楼又一波白菜加打酱油的, Chanel,PS, LV, Kenzo, Valentino, (2013-6-29) Agamemnon · 从失业到再就业 (2004-12-12) astin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900|回复: 0

现在国行手机是不是努比亚最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8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摩尔公园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摩尔公园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想回国买手机,一些功能只有国行有,比如通话录音,红外遥控,nfc门禁等。据说努比亚以及红魔国行支持android auto,还是全频段,外形也好看。有买过在澳洲使用的朋友吗?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