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在澳洲做一个公司会计,你需要什么..... (2015-3-26) hec66 · 十年回首:我的2001 (2011-3-18) 胡椒老罗
· Holden MY15 Captiva 7 600Kms使用心得,已更新图片! (2015-7-6) vr3ok · 老陶的第一次面食尝试 - 蟹壳黄 (2008-11-22) 老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113|回复: 0

[NSW] Syd Eastwood一个没拆封的Noirot 2000w电暖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9-5 19: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嗯嗯,买多了一个,原价出售,没有开封,ermington拿货。280

还有一个用过的,老太太回国了,也不需要了,20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