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那杯具的雪山体验-坑已填满,请版主进来使劲加分,以安慰我那受伤的心灵! (2011-7-12) now · 三年理财经验谈-----浅谈房产和股票 (2007-12-21) angelatu
· 20天终于租到了房子! (MEL) (2005-12-16) suxiaomei · 给孩子做的一个小房子(爷爷和爸爸合力打造)(45楼--平安夜 哥俩小房子里- - -) (2010-11-27) coleclark999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149|回复: 3

[餐馆食肆] Campsie Hotel 的越南阁是什么时候关的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21 22: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ngm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ngm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越南阁这个店现在就剩Hurstville一家了,好像

不知道是不是Cabra matta 是否还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4-7-22 1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bc00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bc00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吃越南牛肉粉还是得BANKSTOWN的 ANN。

发表于 2024-7-23 0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ngm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ngm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nn是不是开了很多连锁 的这个
好像chatswood和eastwood也有

发表于 2024-8-17 15: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ngm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ngm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是新好酒家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