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悉尼2015买房经验分享第一部分,人生从没发过这么长的帖,也从没写过这么长的标题 (2015-3-22) perfectlyrandom · Nel Restaurant (2016-4-11) harbridge
· 一十七年 - 吾心安处是吾乡 (2015-2-24) astina · E&E -- TAS - 2866公里全程游记 更新结束 - 花费及总结在第2楼和20楼 (2009-11-25) 知秋一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69|回复: 5

[财务贷款] 十万免息五年但每月得还2%最低额。数学展开具体是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30 10: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am.a.sw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am.a.sw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十万免息五年但每月得还2%最低额。数学展开具体是怎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4-6-30 13: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nzc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nzc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5x12=60
60x2%=120%

发表于 2024-6-30 13: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疯舔TOYOT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疯舔TOYOT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nzchang 发表于 2024-6-30 13:14
5x12=60
60x2%=120%

啊?
还可以这么算?
2%是月息?年息是24%?

发表于 2024-6-30 13: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nzc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nzc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疯舔TOYOTA 发表于 2024-6-30 13:20
啊?
还可以这么算?
2%是月息?年息是24%?

十万免息五年

发表于 2024-6-30 13: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am.a.sw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am.a.sw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按你的逻辑,当前“最好”利率5.48,十万五年又刚如何展开?

发表于 2024-6-30 14: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d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d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maxdll 于 2024-6-30 14:37 编辑

如果按现有还款条件,应该是4年2个月就还完了本金,难道剩下的10个月的还款就当是支付的利率了吗。100000/(100000*2%)=50周,约等于4.1666年,既4年2个月。是不是这个道理。
if you never never go, you never never know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