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在悉尼的流水帐,最新更新在第21(10.1---10.14) (2007-9-13) 似是故人来 · 花好月圆夜----我家的中秋家宴,今天煮个功夫菜[花菇鲍鱼干贝] (2011-9-12) chesecake
· [虎妞的哥本哈根相册]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2楼,背影秀@小别(15日更新) (2008-12-14) Tiger_Karen · 贡献一篇:儿子在澳洲上学 (2005-9-23) Applepi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5009|回复: 0

[全澳] 抄网坏了,新网装不上去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4-1-3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thyq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thyq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已经的两个抄网网都破了,从淘宝买了新的网兜,发现金属圆框是焊死的,根本打不开,新网装不上去,怎么办?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