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三刀厨侠争霸赛】E&E -- 凉拌西芹和印尼豆酵饼 (2008-11-9) 闲夏采薇 · 今天去听了王涛博士的讲座-规矩和爱,分享下 (2012-6-3) applenet
· 解暑佳品-----盐菜回锅肉 (2013-2-23) 欢乐谷 · 日本樱花季前的关西(大阪,姬路,京都,神户,宇治)7天行 (图巨巨巨巨多)| 4月19日全文更新完毕 (2019-3-25) ylbeethove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030|回复: 1

有人知道AIE这个大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7 20: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BOBA20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BOBA20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奇有没有人知道这家AIE的来龙去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3-9-7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_hamm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_hamm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全称是  The Academy of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AIE)
https://aie.edu.au/

AIE不能说是大学,个人认为它只能算TAFE。但是如果你是citizen的话,你可以申请大学贷款来去学。它的主要课程是游戏设计的包括  (游戏原画,游戏程序,跟游戏策划,2年课程)老师也算是行内人。也有不少人读出来进入了澳大利亚游戏行业。但是澳大利亚的游戏行业本身人不算特别发达。游戏工作并不是很好找,当然你如果打算自己发布游戏,那是另外一码事。
以上是个人间接,我 2020年读了一年的游戏设计。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BOBOBA2011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