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眼中的澳洲小学教育 (2009-12-10) meigui · 洋为中用,花生酱烧饼 (2009-6-24) edith921
· 我那杯具的雪山体验-坑已填满,请版主进来使劲加分,以安慰我那受伤的心灵! (2011-7-12) now · 好区的Unit还是差一档次区的house? **56~60楼坑已填!5月12日 Rowville看房报告 (2007-3-17) Mylittlelov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938|回复: 9

[修车养车] Camry能帮Prado jump start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5 07: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airm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airm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大家,圣诞节的时候我们打算出趟远门,我们会开一辆camry和一辆prado,那么,如果Prado趴窝的话,我可以用camry帮它jump start吗?
谢谢大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1-12-5 07: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aun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aun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记得别熄火

为啥Prado趴窝

发表于 2021-12-5 07: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sq_charl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sq_charl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haunyan 发表于 2021-12-5 08:40
可以,记得别熄火

为啥Prado趴窝

原厂电池用了10年?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21-12-5 07: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饼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饼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充几分钟再打火。

发表于 2021-12-5 08: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donrad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donrad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跳接时Camry轰着油门,保持3000转

发表于 2021-12-5 14: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rson.t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rson.t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别忘了带连接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1-12-5 14: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uao555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uao555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充几分钟再打火。

发表于 2021-12-5 15: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ill.ji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ill.ji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买块可以jump的充电宝不好吗

发表于 2021-12-5 15: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pac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pac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啥不换电池?

发表于 2021-12-5 15: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pacc 发表于 2021-12-5 16:28
为啥不换电池?

是啊,如果对电池没信心,带块新电池也可以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