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常用家用工具展示,交流贴,507楼 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EDC手电 (2011-7-27) iamwhoami · 一路看房。。。。。。 (2009-12-10) 微风细雨
· 我爱我家征文活动 我的第二故乡 (2010-9-4) lilierong · 实验室面试归来,流水帐(9楼背景调查,20楼offer来了) (2008-10-25) ouyanglimi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99|回复: 3

[修房建房] ikea 买的家具想上个颜色,应该买哪种油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0 17: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enzii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enzii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kea 买了一面镜子,木边框, 去 Bunnings 问了下,说让我们直接用室内墙壁油漆就行, 看国内分水性油性,还有专门刷木家具的漆, 这里是怎么区分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1-5-20 18: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zy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zy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里也有水性和油性的,一般墙壁的就是水性的,别忘了买masking tape

发表于 2021-5-20 19: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udegirl198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udegirl198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rudegirl1985 于 2021-5-20 19:07 编辑

实木?
要保留木纹买furniture oil或者vanish。
刷油漆买enamel paint好点,墙漆不太适合。
其实退货买个新镜子算了,油或者油漆也不便宜

发表于 2021-5-20 21: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enzii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enzii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嗯,后来买了喷漆...一罐足够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