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征文活动-我眼中的澳洲护圣火之旅 (2008-4-25) likespring · 60刀DIY車頂.感謝頂帖,陳年舊事了,dip現在已經撕掉,換膜了.<71L更新> (2013-2-4) absent11
· 我的彩缸,水晶虾缸,小彩繁殖全记录--88L更新 (2010-11-29) hellsky · 看看今天的大碗菜 (2009-4-16) tinanako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655|回复: 2

[种花种树] 我家的苹果树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10 09: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mjg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mjg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家里的苹果树已经结了两三年的果子了,结的果子一年比一年多,一年比一年大,却都不能吃。苹果的表皮上有很多黑点,切开里面有点发黑(如图所示)。请问有懂的朋友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1-2-10 14: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wlj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wlj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21-2-10 15: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mjg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mjg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没有懂得的朋友啊?之前以为是没施肥,去年还特意施了一些果肥,结果还是一样的问题。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