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爱本身就是教育——读池莉《立》 (2014-2-10) Grace1127 · 昨天还在纠结suzuki的swift,今天就投奔马三(不过是旧版的),#2楼有购车议价经,#57-62楼新车照片 (2014-2-1) 奶油布丁
· 毕业生找工日记 (2007-8-18) 飞天小猪 · 兵马未到,粮草先行 (2008-3-11)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946|回复: 1

[信息讨论] comsec 交易海外股票要换汇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4 18: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igma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igma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题,一直先换港币或美元交易港股和美股,隔壁用IB说可以不用换外币直接交易,交割时自动兑换,不知 comsec是否也可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1-1-24 18: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igma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igma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70887931od 发表于 2021-1-24 19:39
需要先换汇,手续费大概 0.6%

汇率似乎也不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