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KENYA, 你为何让我如此想念 (2008-7-17) Wobat · 说说投诉这点事 – 不做忍气吞声的市民 (2011-6-29) zzjwl
· 爱情是什么 - 《玫瑰的故事》读后 (2009-8-23) astina · 【~from 58 to 47~】 分享我的瘦身体验 --- “我与FitBit的亲密接触" (285#添加瘦身低卡美食~) (2012-12-18) 黑芝麻狐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086|回复: 0

雅马哈yus5 和 U3 PEQ 选哪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3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ophiecoffee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ophiecoffee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家里电钢想换真钢,我妈,我一起弹,但是只听过yus5的声音觉得比kawaii K800更适合我弹流行乐曲。谁能知道U3 怎么样?价格上便宜好多呀,但是琴行没货,没怎么听过声音。网上都说性价比超高。求助有谁能给点建议?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