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从A说到Z,好用护肤品大盘点,全部更新完毕 (2013-3-27) piscesweiwei · Cherish life! (2004-12-17) maribel
· 清新的感觉--西柚芒果冻芝士 (2008-1-23) cctang · 【摄出你的足迹】摄影-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3-1-13) LITTLEQIQI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608|回复: 1

关于老人申请Aged pensio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6 17: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uly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uly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像以前听说申请之前几年内如果卖掉房子,是申请不到的。
我刚刚看了一下centerlink网站,没有找到相关信息。
有知情人可以说一下吗?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11-16 18: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teven199001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teven199001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自住的房子是exempt的
如果你把自住房子卖了就要算在investment assets里
按centrelink的算法就会减少很多

如果投资房卖不卖都会算在investment assets里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youlyw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