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三昧真火之密制炽焰红油!!! (2005-2-22) 飞龙 · 罗宋汤 (2007-6-9) keke
· 2012年4月半月谈, 大家来聊聊历史上比较出名的皇帝。 (2012-4-10) dootbear · 我也开始漫漫买房历程(悉尼) (2007-4-2) benbe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939|回复: 1

[VIC/TAS] 斜齿鳊怎么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6 13: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ocha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ocha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雅拉河里好像有很多,个头也都不大,这鱼一般都怎么吃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20-6-16 14: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字报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字报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arra 河里的这个样子的鱼,应该是凌鱼吧
或煎炸,或豆豉凌鱼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