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肉鲜而嫩~~汁亮而直~~~让你吃到大闸蟹味道的杭州名菜【西湖醋鱼】~~ (2011-11-23) chesecake · 西餐大赛 - 耶稣过生日,我下厨 (2011-1-4) 大胃
· 青涩童年之 瑞亮和素素的故事 (2013-4-4) shadowintopiece · 也说说记忆中的上海 (2012-4-23) 蓝咖啡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43|回复: 4

[种菜种瓜] Brunnings Tomato and Vegetable Growing Mix怎么那么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9 20: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q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q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买了一袋想试试 差点没把我晕死 有用过的吗?这么臭正常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9-30 1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澳洲小肥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澳洲小肥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用过,是不是闷在袋子里臭的,撒地上就不臭了?

发表于 2019-9-30 10: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yk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yk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发酵的肥料混合在一起了吧

发表于 2019-9-30 10: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cf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cf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似是$4.90/袋, 剛剛上两星期用了幾袋在各個的地方, 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呀!
只是目測(感覺)不夠肥沃.

发表于 2019-9-30 21: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q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q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cfy 发表于 2019-9-30 10:39
好似是$4.90/袋, 剛剛上两星期用了幾袋在各個的地方, 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呀!
只是目測(感覺)不夠肥沃.


这么臭还不肥沃真是白瞎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