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金融危机散感 (2008-11-3) TheWayIam · 幸运来得突然--IT找工经历 (2006-9-4) 月亮
· 【原创】Commodore 全隐藏保险盒取电,接顶灯稳压输出神器,接双记录仪全攻略。更新后记录仪和电压显示模块。 (2013-6-3) future2521 · 蛇年第一帖--【蛋糕姐姐家的新年迎春饭】 (2013-2-11) chesecak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582|回复: 3

[全澳] 慢热的娃是不是学校小点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8 10: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ucyb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ucyb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娃快到上学年纪,今天有空跟CC老师聊了一下。老师很肯定的说娃最好选小学校。理由是娃是个很慢热的人,小学校可以有更多关注,比较能融入大环境,老师也更注重和培养娃的性格。是这样吗? 求教家里有慢热娃的来分享经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3-28 10: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eme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eme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yemeo 于 2019-3-28 11:57 编辑

是的。但是还要要去tour看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lucybao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3-28 11: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ashop198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ashop198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是的 我当时看了两个学校 一个大一个小 其他差不太多 想了半天还是觉得小点的好 现在一学期了 孩子很喜欢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lucybao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3-28 11: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eme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eme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慢热的娃建议去有现在同学去的学校,适应的快些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