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6卡位 爱马仕橙 小羊皮卡包 制作工艺 (2015-6-22) 革屌丝 · 岁月长,衣裳薄~~那些年,我们爱过的粤语歌 (2013-2-3) 双鱼妈妈
· 这第一步 (2008-11-30) · 从八大准备到AIFRS (2006-6-9) 无产阶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530|回复: 0

大家热水一般花费多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4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木小木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木小木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近刚搬进一个公寓,前几天收到一张热水的账单,这才十几天,不到半个月,就要收我50多澳币,是不是太多了啊?大家通常是花费多少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