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大头怀念的北京小吃(十一)-- 稻香村的牛舌饼 (2012-11-20) datou2z · 公子一岁了! (2007-7-8) homeway
· :)重回海边过瘾拍片 (2011-10-13) 星星星星 · 发个贴,去图书馆不会唱歌的妈妈们进来一起来学习吧 (2011-11-28) james的猫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845|回复: 0

[其他信息] Schneider blackbox SR790 行车记录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 22: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xp00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xp00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前天刚刚装了一个行车记录仪,型号见上。但是昨天回放录像文件,只有图像没有声音。不对吧?有亲知道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