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这就是我们的祖国 (2009-9-2) 八大山人 · 参加活动 那一碗绉纱小馄饨 (2011-4-1) 明河素月
· 一路向南,牵手新西兰之秋。 (2011-7-30) 微风细雨 · Early Morning at Wallaga Lake,NSW (2009-6-30) sywe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802|回复: 0

问一个问题买的贺卡写有season'greetings,还需要再写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1 20: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ttlem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ttlem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卡上有season'greetings,还需要再写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