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住家附近一栋房子:开价400K+,成交512K (2007-5-12) villa · 完美底妆的基本程序步骤和推荐很赞的爱用品, 一定要看哦 (2009-5-14) tiffany_yuyu
· 婚姻就是一纸对赌协议,不可预见。婚前唯一有用线索就是对方的父母和家庭 (2014-4-3) Hillwang · 11月10日,记录今天心情。 (2008-11-10) 仰望星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531|回复: 14

[IT] Magento develop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4 19: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broutin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broutin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想请教一下坛子里的牛人,magneto certified developer的年薪一般有多少呀?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6-8-24 20: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broutin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broutin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有认知道吗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6-8-24 20: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闲云散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闲云散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你这个玩的太高大上了 土澳这种农村没有市场啊

发表于 2016-8-24 21: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broutin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broutin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闲云散人 发表于 2016-8-24 20:59
楼主你这个玩的太高大上了 土澳这种农村没有市场啊

今天刚刚考过!还想着能加薪呐

发表于 2016-8-24 23: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ckliu200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ckliu200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hp cms ?

发表于 2016-8-25 07: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guan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guan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个shopping cart 居然给certificat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6-8-25 17: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broutin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broutin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guan88 发表于 2016-8-25 07:47
一个shopping cart 居然给certificate

至于用这个表情嘛?是公司让我去考我就去考了并且过了!就是上来问下行情!回帖不用这么酸吧!

发表于 2016-8-25 19: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lin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lin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6万应该是有的吧?这个我真的不清楚,可能说少了

发表于 2016-8-25 20: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broutin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broutin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olandalinz 发表于 2016-8-25 19:49
6万应该是有的吧?这个我真的不清楚,可能说少了

谢谢了!我现在才四万五的年薪

发表于 2016-8-25 21: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lin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lin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尝试一下往zend或者其他比较大众的方向上走,可能还能高一点?laravel或者codeignighter?

特殊贡献奖章

发表于 2016-8-26 09: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r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r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悉尼有很多magento的合同工需求,senior也都有600一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6-8-26 09: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broutin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broutin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r2000 发表于 2016-8-26 09:04
悉尼有很多magento的合同工需求,senior也都有600一天

看来还是您懂行呀!多谢!我要努力奋斗啦!再次感谢!

发表于 2016-8-26 09: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broutin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broutin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olandalinz 发表于 2016-8-25 21:24
我觉得尝试一下往zend或者其他比较大众的方向上走,可能还能高一点?laravel或者codeignighter? ...

谢谢建议!

发表于 2016-8-26 11: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tph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tph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是什么 dev,求教。

发表于 2016-8-26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bert_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bert_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到magneto , 我想到了x-men.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