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听完双语教育讲座,也谈一谈对双语教育的看法 (2015-11-26) rebeccatang · 王思涵读书记(五)——今天我值日 (2007-5-4) poloand
· 征文活动 —— 砌在墙里面的故事 (2009-9-17) 老陶 · 2013年 东北,台北和香港震撼之旅 --- 之33:桃园机场的Hello Kitty凯蒂猫 (2013-5-26) dootb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325|回复: 1

关于学校排队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3 08: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tmansa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tmansa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经常听到说某某私立或者教会学校位置紧张,要尽快排队。还有说肚子里的时候就要开始排队了。但看着很多学校都要求提供birth certificate才能报名。求正解,有哪个学校可以肚子里就报名的?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6-1-13 09: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nysr11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nysr11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有birth certificate先不交,先把报名费交了。等生了以后再补birth certificate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