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一个sale的仓库(MEL) (2005-6-30) leeshine · 【独乐园】 (2013-4-15) 小兔白又白
· 带着手机去旅行- 圣诞台湾日本行 (2015-1-24) violinlearner · 参加活动“介绍一本我读过的好书”——“用香水写作”林燕妮:《青春之葬》 (2011-8-20) 静好如初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552|回复: 1

老人入籍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0 22: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y.zh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y.zh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老人多大申请入籍不用考试?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7-21 14: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EIP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EIP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打电话问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