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10六月法意希游记 ( OK 83楼添加威尼斯 8月19日更新 ) (2010-7-1) garysu · 婚礼,紫色,孟婆汤 (2011-9-16) 薰衣
· 梦想实现的瞬间 (2007-1-16) Eucalypt · 参加活动租房那些事:邻居房客的房室 (2012-11-12) LILI6H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187|回复: 2

[移民入籍] 请教入籍宣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 11: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mall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mall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刚收到入籍宣誓通知,因为全家都在美国工作,请教一下:

- 入籍宣誓是可以在一年还是6个月内重新安排?

- 如果申请在美国澳洲领事馆宣誓? 应该和谁联系? 宣誓所在council还是领事馆?
孩子还在上学;回去还得请假;机票也得不少钱;还得倒时差。看看他们是否能同意。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3-3 01: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mall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mall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哪位大侠知道?

发表于 2015-3-3 08: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通知你宣誓的时间你去不了,就直接不去参加,他们就会再reschedule一个时间给你。具体时间要看local council的ceremony日期。
在美国的事情就不知道了,建议你打131 880去问。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