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Lanshan: 超好吃的圣诞应景饼干-蔓越莓开心果饼干 Cranberry Pistachio Biscuit (2012-12-12) lanshan · 四个半月的宝宝开始SLEEP TRAINING,恭喜宝宝合作,上宝宝百天照了哈! (2009-9-6) always_pig
· 爸爸的手术前后 (2007-10-1) kaitlyn · Prado VX 半年了 谈谈感受吧 (2015-9-19) jimmy9046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898|回复: 0

[移民入籍] 求教最近收到过case officer邮件的同学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0 13: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uangzhuang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uangzhuang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zhuangzhuangma 于 2015-1-10 17:24 编辑

昨天刚收到爸妈173 转    143要求补料的邮件,发现和之前申请173时候签证官的邮件不一样了,连个人名都没有,邮件地址统一是公用的那个patents@immi.gov.au.   只有一个什么position number.
想麻烦问问大家,收到的也是这样吗?
另外,邮件里强调不要寄原件,要JP签字的复印件,那,补得无刑公证也是复印件?以前必须要求原件的。现在也改了?能不能直接扫描然后Email啊?谢谢大家不吝赐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