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活动:我的幸福梦想 (2013-4-30) 小Q新视野 · 猫猫的心情日记 - 不值得 (2008-11-21) 招财猫
· 冰与火的世界 - 2023 冰岛12天环岛游-更新完毕 (2023-10-19) aus2005 · 雷诺科雷傲四驱在越野中的不俗表现-精华啦! (2014-1-5) relaxchai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myhuiyuli

[种菜种瓜] 谁偷吃了我的“人参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4 13: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腊梅杜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腊梅杜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66绣球 发表于 2015-1-4 14:29
用铁丝网

那会有小虫子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5 08: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莲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莲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人参果,长得都很大个的,我没吃过一个完正的,都和蚂蚁分享的,我用短丝袜套住还打了个结。它们还是咬破袜子啃,有些还没熟呢,有一个我套了袜子再套网罩。今天还完好,不知明天。

发表于 2015-1-5 08: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nnie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nnie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家的都被蚂蚁蛀空了

发表于 2015-1-5 12: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日月星辰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日月星辰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讨厌的泡泡吧

发表于 2015-1-5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生活就是在酿酒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生活就是在酿酒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清莲 发表于 2015-1-5 09:31
我的人参果,长得都很大个的,我没吃过一个完正的,都和蚂蚁分享的,我用短丝袜套住还打了个结。它们还是咬 ...

这么武装一定逃得过啊

发表于 2015-1-5 23: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S---兔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S---兔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安慰一下,可惜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6 15: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myhuiyul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myhuiyul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就是种菜种果的代价。共享吧。

发表于 2015-1-6 17: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nsehai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nsehai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安慰,好可惜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