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流浪笔记· 澳洲西部系列》西南角的澳洲大陆 (2010-5-6) Tiger_Karen · 求教 关于 Wine的 (2005-4-14) albertzhou
· (第一箱油开完鸟,80.01升870km,百公里9.1升)) 我们吉普精神是在一起滴 交作业!2012grand cherokee overland CRD (2012-3-1) funday · E&E -- 馅饼! 啊! 馅饼! (2008-7-5) 闲夏采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34|回复: 5

月到中秋思故乡,回首人生,感触万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8 16: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gern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gern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tigernz 于 2014-9-8 19:44 编辑

Rt:月到中秋思故乡,回首人生,感触万千。。。

    又到中秋,身在澳村不免思乡。。。回首登陆澳村的两年半时光,为了方便孩子就学方便,老鼠搬家颠沛流离,直到3个月前settle了房子,才终于有了些许安顿下来的感觉,虽然诸如孩子学校和永居身份等等核心问题还都没到位,但!无论如何算是入了安居奔向乐业的轨道。。。总之,目标在前,因为有希望,因为安了居,今年的中秋明显是少了漂着的味道。。。

    周末这两天,感慨颇多,今儿借着中秋浓浓思乡的情愁,忍不住写个贴子,顺便记录记录各种小周折和顺利的点点滴滴。。。

   才开个头,发现要晚了, 4.30有个约会,补习的事耽误不得,晚上闲暇再叙呵。。。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9-8 19: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baol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baol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愿你平安,顺利。

发表于 2014-9-17 19: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gern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gern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iaobaoluo 发表于 2014-9-8 19:11
愿你平安,顺利。

也祝你一切顺利!谢谢

发表于 2014-9-17 19: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d122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d122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挺好

发表于 2014-9-17 2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baol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baol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igernz 发表于 2014-9-17 19:30
也祝你一切顺利!谢谢

谢谢,平平安安就是福。

发表于 2014-9-22 15: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ucy-L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ucy-L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久了也就习惯了。
我都开始自己做月饼了。。。。。。。
刚来就是这种怅然的心情,还有时间多愁善感,久了也就习惯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