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和老公的Australia Day-悉尼(很多片片呦!) (2005-2-4) 好馋水煮鱼 · 介绍张曼娟首部饮食散文集《黄鱼听雷》46-52楼更新 (2008-8-21) adige
· 可以喘口气了----------以低于其他买家的价格拿到了房 (2010-4-9) 水姜花 · 我们是诚实的商人 - 来自悉尼岩石区的报道(44楼开始连载精彩故事,全部都是八卦) (2011-6-12) patrickzhu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733|回复: 8

[NSW] 9成新iphone4+数据线+AKG耳机 跳楼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9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yangt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yangt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yangyangto 于 2014-1-23 13:46 编辑

9成新iphone4+数据线+AKG耳机 跳楼甩
价格面议
0426054822短信接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2-31 17: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开价多少刀,能贴些照片吗?

发表于 2013-12-31 20: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yangt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yangt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sun 发表于 2013-12-31 18:14
开价多少刀,能贴些照片吗?

150刀左右。价格可以谈
这个网站的照片只能穿70多k的
我可以qq给你
1195539688qq或者微信都可以,都是这个号码
看哪个你用着方便
告诉我一声就可以

发表于 2014-1-2 15: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云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云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4用多久了? 9成新是用不久, 还是保养的好?

发表于 2014-1-2 19: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yangt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yangt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云虎 发表于 2014-1-2 16:45
4用多久了? 9成新是用不久, 还是保养的好?

实话讲,保养的好,不是最近买的。但是基本上没怎么用。

发表于 2014-1-15 23: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txwz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txwz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想知道购买日期,还有内存多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18 19: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j9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j9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angyangto 发表于 2013-12-31 20:06
150刀左右。价格可以谈
这个网站的照片只能穿70多k的
我可以qq给你

卖了吗?

发表于 2014-1-23 1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yangt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yangt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j94 发表于 2014-1-18 20:11
卖了吗?

没有。

发表于 2014-1-23 10: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yangt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yangt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txwz34 发表于 2014-1-16 00:19
想知道购买日期,还有内存多大

16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