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九月美食活动 —— 爱心早餐 (2009-9-3) 老陶 · 说说我初来澳洲认识的那些陌生人 (一) (2010-8-27) hilltop-bear
· 四月末最后一个周日的宝宝大会,坑填完了。 (2007-5-1) susan · 悉尼狗宝聚会汇报帖----看图说话!18楼加了新PP,43楼继续美图 (2010-1-24) 无翼而飞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241|回复: 0

[NSW] 體質不錯的I7 2600K 出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0 20: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xall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xall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題,4.5G基本盤的2600K,懂行的買家可以升級來用哦,只要230刀。QQ: 858222656, 只限悉尼地區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