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设计背后的故事(2) 政府给钱做小生意+3D+参加竞赛的logo (2010-2-4) 分辨率 · 【今天路考一次pass,说说我的学车心得体会,新手学车前必看】 (2010-6-5) 韬光养晦
· 我也来贴好吃的 (2005-1-20) susan · PERTH找工经历-纪念登陆一周年(1-3.第一页;4-7第二页更新) (2005-5-24) littlesquirrel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999|回复: 5

[其他方面] 也是从国内汇钱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1 00: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月光绵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月光绵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定是要走银行的,觉得安全。只是有个顾虑,怕ATO注意。我和老公都有ABN,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3-1 22: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nkantoda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nkantoda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只要存在这里的,ATO都会查到的

发表于 2013-3-3 11: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igha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igha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不走银行也未必不安全。

发表于 2013-3-3 12: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xgo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xgo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ighay 发表于 2013-3-3 12:58
我觉得不走银行也未必不安全。

但是走银行的是肯定安全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13-3-3 22: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月光绵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月光绵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钱是过来了,不知道会不会被查呢。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3-3 22: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做好准备工作,坐等ATO上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