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几张人像】 (2013-7-11) 薰衣 · 乡愁 (2009-7-11) tritri
· 堪培拉夜拍几张 (2012-5-1) workflow · 【狸狸の私房菜】 之 【老北京褡裢火烧】 ---- 最最最容易做的有肉肉的火烧~~~多图分步带你做~~ (2012-2-28) 黑芝麻狐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黑山老妖

[其他方面] Sydney Investor Group 第二次聚会投票选主题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22: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ang92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ang92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是讨论房子好阿,股票有时候直觉和运气占一部分,讨论的意义没有房子大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7-4-11 09: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ickyhuangj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ickyhuangj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建议以后开始介绍完后,分组讨论,找各自感兴趣的话题分组;要不再加个找工作的话题,提供找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彼此帮助。

上次去感觉就是大家什么话题都在一起说,我十分想找志同道合的分开一起交流,因为我对股票和房子没兴趣。希望这次能碰到更多做小生意的。

退役斑竹 2007 年度奖章获得者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特殊贡献奖章 参与宝库编辑功臣

发表于 2007-4-11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黑山老妖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黑山老妖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投票结束:
这一次是股票
下次买房
然后是小生意、外汇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