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强烈推荐《Immune》-视频已经加上,书图片加上,方便感兴趣的朋友,感谢一起讨论 (2022-1-24) yuxuanlin · 又来了,橙皮空心蛋糕-orange peel ring cake (2007-11-3) hattie
· 来自罗兰加洛斯的现场报告-- 图片更新完毕 (2010-5-31) joaquin · 美食美刻---重口味第五波--大盘鸡,火爆腰花,干煸肥肠,宫保鸡丁,水煮肉片,红烧大排 (2014-7-9) ta_xia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972|回复: 3

关于NEWBORN CHILD CLAIM FOR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 14: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nson121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nson121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还记得在填写NEWBORN CHILD CLAIM表格的时候,有一项是收入,是指半年还是一年的呀?填了有点忘记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3-2 14: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nd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nd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印象中我是填一年的

发表于 2012-3-2 15: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irleyy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irleyy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像有一个是半年的    有一个是一年的   有两项???

发表于 2012-3-4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了

此文章由 janson121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nson121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迷糊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