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お邪魔しました 京都 (2025-3-23) 胡须康 · 五本书 (2013-9-6) absent11
· 别具风味的啤酒鸭.香就一个字~ (2010-5-30) 游牧人 · 轻音乐乐园 (2011-12-26) 梵高的耳朵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307|回复: 2

[其他方面] ebay用iphone或ipad 发拍卖少0.59手续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8 20: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yso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yso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之前看谁提了一下,现在找不到那个帖子了,今天试了一下,果然,原来拍卖每个是1.09手续费,现在只要$0.5,
这是ebay一直针对apple手机用户的优惠还是什么?有时间和数量限制吗?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2-1-28 23: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a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a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是20个免费吗

发表于 2012-1-28 23: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9月妈妈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9月妈妈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前段时间,我发的都是免费的,现在又开始收费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