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家里的娃子学游泳 (2023-8-23) hxsh2000 · 老爸那值得纪念的HPT和LPT (2006-12-15) leeshine
· [三刀厨侠争霸赛]- 饕餮之餐---鱼翅捞饭 (2008-9-29) komen · 生命因你而姿彩 - 与亲爱的CC (2010-6-3) 微风细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49|回复: 2

关于称呼的疑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 12: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ney200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ney200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姑姑的儿子的儿子称呼我为表姑,但是我的儿子该称呼他为表哥吗?因为他比我的小孩大。如果不是叫表哥,该如何称呼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6-2 12: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乌拉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乌拉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表哥

退役斑竹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0-6-2 12: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旋木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旋木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表哥, 妈妈这边的孩子都是表兄弟

[ 本帖最后由 旋木 于 2010-6-2 12:59 编辑 ]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