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下乡记》系列之一:闻香识果,美味初见。7楼更新采摘+包装图片。 (2009-2-1) Tiger_Karen · 我也来凑凑热闹,晒一晒,鞋子加衣服,51楼真人示范,84楼是今年得更新哈 (2008-5-1) sheeta
· 關于信用記錄的一些常識 - 你清楚你自己的信用積分嗎? (2013-5-22) rainvegie · 钩针基本符号 感兴趣的同学进来学啦 (2009-6-26) jessiehu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春来草自青

中国人的体质跟西人的一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5 13: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M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M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撇开其他的不说,如果我们自己流鼻涕,说明什么,就是着凉了,要注意保暖了。

老外看起来很强壮,很耐寒,可是他们的身体是不是受得了,有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我不相信那些一年四季喝冻水,吃冰淇凌,穿短裙的鬼妹没有痛经。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5-6 15: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rnflak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rnflak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和习惯有关,还有就是从小吃的食物有关吧。老外都是吃大量牛羊肉,牛奶,奶酪长大的。

发表于 2010-5-9 00: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豆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豆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不是体质的问题,是观念和习惯的问题。

发表于 2010-5-14 12: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飘啊飘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飘啊飘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一年十二个月有十个月穿棉毛裤:)
我女儿坚决要求她穿连裤袜。我不想她将来关节有什么毛病。

[ 本帖最后由 飘啊飘 于 2010-5-14 12:34 编辑 ]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