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老陶的第一次面食尝试 - 蟹壳黄 (2008-11-22) 老陶 · 我的淘宝办货经,555元人民币搞定clarins多元一套 (2007-1-27) 了然在心
· 乱评房地产走势 (2008-2-24) 黑山老妖 · 对childcare的一点个人看法 (2011-5-11) 悉尼石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361|回复: 1

请问悉尼南区比较好的高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2 23: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luepengu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luepengu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国内一个女孩子(没pr)找个好学校,高二和高三年纪。。也就是year 11 和12吧???请问悉尼南边哪所声望比较好?如果了解的话,学费一年是多少钱呢?

麻烦大家给讲讲,怎样衡量学校的好坏呢?

国内来的孩子,适合上私校还是公立的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5-5 23: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zdocto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zdocto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私校: DANEBANK Girl School (http://www.danebank.nsw.edu.au/home.shtml) 10,000-15,000 per year

公立 St George Girl High School (http://www.sgghs.com.au) Top 10 in Australia, 海外学生可以申请但不好进(我认识的两个分别来自台湾和南非的学生用优异的原来中学成绩直接插班进入悉尼精英中学,比这个还好的,但大陆的文凭没有经验)

[ 本帖最后由 ozdoctor 于 2010-5-5 23:21 编辑 ]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