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建房第一步】看到有足友咨询builder,我来说说今年接触过的大小各种builder (2015-9-30) nariko · 作为家长经历South Australia中学教育 (2008-11-9) pangpang
· 北美行:北美生活一瞥 (2006-9-10) SuiYi · 年初回国,拍些见过的没见过的(填坑完毕) (2010-3-29) jmms_smmj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陆xun

[自购小窝] 看上一个房子,朝西,可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7: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ssy 发表于 2026-6-23 16:56
主卧朝西窗是好的,,,我请的一个香港风水师看房的时候告诉我的。大约是西方属金,来财的吧!不过,房子的 ...

。。。。。香港大师是不是觉得西晒是一种很好的日光浴方式?

一般来说,两广不太喜欢西晒方位的房间,我家的后院朝西北,倒是影响不算太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7: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a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a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喜欢朝西,上班早,下班还可以看到日落。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23 17: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的是朝哪个方向都没问题,只要能看到悉尼港湾,歌剧院和大桥!

发表于 2026-6-23 17: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企鹅男孩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企鹅男孩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achel2046 发表于 2026-6-23 15:54
说实话我好久没听过风水这个词儿了。

几年前足迹有几个伪风水大师,现在好像不见了

发表于 2026-6-23 17: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tsg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tsg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主要不是路冲,就没有问题

主要窗户上安装好的窗帘,或shuter,如果一劳永逸,玻璃上加防晒膜,西晒不是事儿

发表于 2026-6-23 19: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KE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KE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房子是木板房还是砖房,砖房问题不大因为隔热较好。西边如果房子地势高,可以看到美丽的夕阳景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20: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ngwal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ngwal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

发表于 2026-6-23 2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忙碌的华侨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忙碌的华侨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钱够的话不买这种房子
房子的朝向很重要

发表于 2026-6-23 20: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drewma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drewma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司机 发表于 2026-6-23 16:22
如果是大飘窗还得戴墨镜

上一套房子餐厅就是朝西朝南都有落地玻璃,朝西那边,夏天,太阳晒过来还在alfesco的地砖上反射一下,真的吃饭时要戴太阳眼镜....后来特地买了窗帘拉上吃饭

发表于 2026-6-23 21: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geriscom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geriscom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陆xun 发表于 2026-6-23 13:29
这个房子在个小山坡上,东面是山坡,所以,东面没有阳光。我看下午倒是很好,但现在是冬天。屋顶挑高很高, ...

我怎么觉得你在看我家呐?

发表于 2026-6-24 00: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陆x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陆x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错过这个房子了,现在心情很sad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