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Broome to Darwin - adventurous trip through Kimberley range (2022-9-3) GG · 法国一年 (2012-10-9) cheersshan
· 最好吃的腊肉,广式腊肉,传统腊肉~~第5页更新腊黄油鸭! (2016-6-8) GardenOfDreams · 全文完 (2011-5-31) 葱油拌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edith921

[澳洲资讯] 在达成协议后绿党将投票支持税改,协议包括延长NDIS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9: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lene6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lene6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ZAUS 发表于 2026-6-23 19:28
其实政府也知道收不了多少税,主要把房价打压下来了,迎合了民意。但是就怕用药过猛伤了经济。 ...

不是,你无法解释为什么对股票和信托加税,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工党就是为了加税而加税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9: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lene6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lene6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至于最终得到的更少,那帮左派政客的猪脑袋是想不到的

发表于 2026-6-23 19: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fish66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fish66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联盟党就是废柴。绿党做了它应该做的事

发表于 2026-6-23 19: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myx23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myx23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atthew 发表于 2026-6-23 13:27
可真是以改兼赈 两难自解啊

唯一就是只能又苦一苦老实交税的中惨们了

极左要改粮为桑,极右要逼良为娼,站在中间的中产们要被撕成两半了。

发表于 2026-6-23 19: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poo_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poo_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国党,一国党!

发表于 2026-6-23 20: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op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op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eangleric 发表于 2026-6-23 18:11
I, I, I was born in Beijing.
I cannot tell all my life stories in one night.

暴露年龄了哥,目测这论坛里大部分人不知道这个梗。
活得久什么都能见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20: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fish66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fish66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绿党将前自由党service minister举报NACC,说他在NDIA/NDIS涉嫌贪腐。

发表于 2026-6-23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伊达政宗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伊达政宗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eangleric 发表于 2026-6-23 18:13
在澳大利亚,骗贷同样属于重罪,通常被指控为“以欺骗手段获取经济利益”(Obtaining financial advantag ...

说的像真的一样,要是这样把悉尼上下北圈起来建个大围墙就好了,可以建个大监狱
专业维修核潜艇、核弹头翻新,抛光,打蜡.回收二手航母,清洗航母、航天飞机保养.高空作业擦洗卫星表面除尘.批

发表于 2026-6-23 20: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国党稳住就赢了

发表于 2026-6-23 21: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sonnewm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sonnewm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q052b 发表于 2026-6-23 13:35
你对工党不太了解

工党其实就是披了层皮的绿党。

发表于 2026-6-23 21: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sonnewm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sonnewm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lainbbs 发表于 2026-6-23 16:15
还真不少腐败问题,而是政策制定的问题
按目前的NDIS法案,他是没有预算限制的,一个游泳陪伴不违法,十 ...

一个游泳十个陪?那是主席的待遇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21: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ttg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ttg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明盘交换利益?

发表于 2026-6-23 22: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fish668 发表于 2026-6-23 20:25
绿党将前自由党service minister举报NACC,说他在NDIA/NDIS涉嫌贪腐。

这个支持,该好好调查。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4 00: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torzer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torzer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用少花钱政策换更多税政策...
由此可见,不论什么党这些掌握权力的人是一桌, 无力反抗的纳税人是一桌.
你有选票? 行,在我们桌随便选!

发表于 2026-6-24 01: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dy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dy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eangleric 发表于 2026-6-23 18:02
你在家也坚持说英文吗?

你的中文不好,还是别说中文了,用英文把。

你看清楚,我上面说, "说英文也不是不可以," 以后别在问这样的问题了。  

发表于 2026-6-24 07: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ce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ce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加油一国党,消灭工党绿党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4 07: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鼓掌,离开霍华德搞的持续三十年的拿税收炒房的死路,工党的税改利国利民,年轻一代又有了一些希望

发表于 2026-6-24 08: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ker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ker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23 19:04
白澳时期,华人在街上被骂被打警察基本都是不管的。不信你去问问经历过那个时代的华人。 ...

你说的是1850年?

发表于 2026-6-24 08: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俗语说,红配绿。。。。

发表于 2026-6-24 10: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angler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angler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odyj 发表于 2026-6-24 01:40
你的中文不好,还是别说中文了,用英文把。

你看清楚,我上面说, "说英文也不是不可以," 以后别在问这 ...

fabrica 发表于 2026-6-23 14:14
韩大妈连你在家说中文都嫌弃呢
-----------------------------------------------------

这是你的回复:都到澳洲了 说点英文也不是不可以嘛。 毕竟以前练口语好得花钱找老外。

-----------------------
你的中文有问题吧?上下文理解一下,都到澳洲了,(在家)说英文也不是不可以。
人家说在家说英文的事儿,你说的是什么?不是在家,你接什么茬?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