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三个珀村球迷的一万四千里 - 我们只输给了冠军 (2015-2-1) 我有鼻子 · 告别冬天。 2010 (2010-9-24) samxsam
· 跟朋友们探讨一下眼镜方面的问题 (2007-12-25) 靓猫索 · 在纽省的尴尬 (2014-8-20) acok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753|回复: 23

[澳洲资讯] 阿尔巴尼斯对英国首相辞职表态 [复制链接]

2021年度勋章获得者 2018年度勋章 2019年度勋章 2020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6-22 21: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tellite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tellite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总理阿尔巴尼斯对英国首相斯塔默辞职进行表态。

他说:“我把斯塔默当成朋友,在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我想着他。”

“当公职人员是一个巨大的特权,但政治也可能会是艰难的职业。”

“当斯塔默是时候离开唐宁街时,他可以对他爱的国家还有他2024年开始带领的工党所做的贡献感到自豪。”

“我很感激有机会我们一起努力,加强AUKUS防御和安全伙伴关系,对勇敢的乌克兰人民的支持还有保护孩子免受社交媒体的伤害。”

“我祝愿斯塔默一家将来一切顺利。”


https://thenightly.com.au/politi ... ons-rise-c-22464555

管理人员评分

astina  在2026-6-22 21:54  +6分  并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21: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lene6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lene6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丘之貉

发表于 2026-6-22 21: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nk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nk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阿总兔死狐悲?

发表于 2026-6-22 21: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lay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lay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nkz 发表于 2026-6-22 21:17
阿总兔死狐悲?

我也第一时间想到这成语

发表于 2026-6-22 21: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layer 发表于 2026-6-22 21:17
我也第一时间想到这成语

物伤其类,惺惺相惜

发表于 2026-6-22 21: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rahl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rahl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nkz 发表于 2026-6-22 21:17
阿总兔死狐悲?

我看AA也快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21: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isong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isong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怎么现在足迹这么多人唱衰AA啦?当年选他上台的时候可不是这样子的哦。

发表于 2026-6-22 21: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l543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l543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关键是没有最烂, 只有更烂

发表于 2026-6-22 21: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yun82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yun82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eisong8 发表于 2026-6-22 21:48
怎么现在足迹这么多人唱衰AA啦?当年选他上台的时候可不是这样子的哦。


感觉是一批火线入一国党的前自由党粉比较热闹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9 收起 理由
飘啊飘啊飘 + 5 我很赞同
rains + 3 你太有才了
onricky + 1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2 22: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eisong8 发表于 2026-6-22 21:48
怎么现在足迹这么多人唱衰AA啦?当年选他上台的时候可不是这样子的哦。

自己不会没关系,找个会的跟着学也行,AA找了个斯塔默学,下场自然也大概会跟他一样了。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2 22: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阿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阿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5 收起 理由
sarahlin + 3 我很赞同
红蝴蝶 + 2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23: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zyun8288 发表于 2026-6-22 21:54
感觉是一批火线入一国党的前自由党粉比较热闹

入一族党的主要两种人,一种是没打算在澳洲安家的,只看短期经济利益,风头不对就跑。还有一种是入了教的,皈依者狂热。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2 23: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ad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ad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eisong8 发表于 2026-6-22 21:48
怎么现在足迹这么多人唱衰AA啦?当年选他上台的时候可不是这样子的哦。

他上台的時候可說了不動CGT的啊, 再說,動就動了,誠懇點道歉解釋的話,也不至於這樣,可是堅決不承認違反承諾, 那就太無恥了, 簡直當澳洲人都是傻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weisong8 + 1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3 08: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aucham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aucham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Beauchamp 于 2026-6-23 10:29 编辑

看来还是那些台上人永不会下台的国家好,如朝鲜,人民“爱戴”,国家稳定。怪不得某国人民选择了取消二届任期制。

发表于 2026-6-23 09: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meteo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meteo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赶紧的辞职吧,连竞选承诺都不遵守,天天就知道公款旅游的人,还有脸继续当总理?

发表于 2026-6-23 09: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mer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mer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timer000 于 2026-6-23 09:02 编辑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2 22:04
自己不会没关系,找个会的跟着学也行,AA找了个斯塔默学,下场自然也大概会跟他一样了。 ...


斯塔默下台是因为如果现在大选,就那支持率uk工党都得下台,但澳洲工党要稳很多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09: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22 23:26
入一族党的主要两种人,一种是没打算在澳洲安家的,只看短期经济利益,风头不对就跑。还有一种是入了教的 ...

所以在新加坡安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headwear + 3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3 09: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党支持率已经直线下降,甚至首选率都落后于韩森,AA也是肉眼可见的时日无多

发表于 2026-6-23 09: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飘啊飘啊飘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飘啊飘啊飘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90多席下院,只因为支持率不佳就要辞职的总理,上一位是托尼阿伯特。可是工党现在没有那么多背刺达人,党内纪律也好得多,AA在党内还是很稳。

发表于 2026-6-23 10: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23 09:32
工党支持率已经直线下降,甚至首选率都落后于韩森,AA也是肉眼可见的时日无多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3 10: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zaoch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zaoch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看新闻说好像要先拿财长开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0: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errie2620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errie2620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英国首相们看起来还是有担当的,至少愿意为支持率承担责任而辞职

发表于 2026-6-23 12: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ad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ad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iaozaocha 发表于 2026-6-23 10:08
我看新闻说好像要先拿财长开刀

先拿財政案開刀才是正解.

发表于 2026-6-23 12: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rahl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rahl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iaozaocha 发表于 2026-6-23 10:08
我看新闻说好像要先拿财长开刀

财长也是看着讨厌,当然他可能只是背锅的。这两个一起下,修改预算案把CGT限制在投资房,或者限一套投资房这样,那才有可能挽回。

这个财长的政治生命估计到头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