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女儿 - 叫我怎么能不爱你 (2013-9-6) 老陶 · 贡献旧文:闲聊水土,吃香喝辣 (2006-12-4) yee-yong
· Jerry 14歲生日快樂 (2011-6-2) YANKS · 墨尔本的city,墨尔本的夜 (2012-1-15) jmms_smmj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edith921

[澳洲资讯] 数月秘密谈判后预计Zali Steggall将启动青色政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9: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x.zhang 发表于 2026-6-23 08:51
我家投票顺序就是青红绿 青红帮 现在什么穷人福利党才投工党之类纯屁话 正常人谁能投得下蓝 上届统计就是 ...

你投你的就好了,没人diss你,你也不要说和你选择不一样的人就不是正常人这种话,显得自己很不正常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09: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x.zhang 发表于 2026-6-23 09:51
我家投票顺序就是青红绿 青红帮 现在什么穷人福利党才投工党之类纯屁话 正常人谁能投得下蓝 上届统计就是 ...

我家和你家一样。本地MP 投Teal. Federal 投红。蓝在我们这边曾经独占多年,从Tony Abott 开始就被out了。一国党就算了,韩森发表的讲话,英文稿子都读的磕磕巴巴。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yx.zhang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3 09: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x.zhang 发表于 2026-6-23 09:51
我家投票顺序就是青红绿 青红帮 现在什么穷人福利党才投工党之类纯屁话 正常人谁能投得下蓝 上届统计就是 ...

我家和你家一样。本地MP 投Teal. Federal 投红。蓝在我们这边曾经独占多年,从Tony Abott 开始就被out了。一国党就算了,韩森发表的讲话,英文稿子都读的磕磕巴巴。

发表于 2026-6-23 09: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ce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ce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几个女议员 干脆取名北海滩Karen党好了

发表于 2026-6-23 10: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z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z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23 07:02
你投你的就好了,没人diss你,你也不要说和你选择不一样的人就不是正常人这种话,显得自己很不正常 ...


就许你们污名化投左翼的?
不过是以彼之道而已

发表于 2026-6-23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cesun 发表于 2026-6-23 10:42
这几个女议员 干脆取名北海滩Karen党好了

还有上下北。Zali是下北。Nichole是上北。

Karen 还真不是。

区别在于人家做事情但不抱怨。正能量。着眼于解决问题而不是批评别人或者抱怨。

更加不像一锅端那样宣扬仇恨鼓吹分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0: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x.zhang 发表于 2026-6-23 10:27
就许你们污名化投左翼的?
不过是以彼之道而已

所以你就污名化不投左翼的?

发表于 2026-6-23 12: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z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z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23 08:56
所以你就污名化不投左翼的?

程度比你们弱多了 以前我也不喜欢表现得如此势利不宽容 但以眼还眼还是会的 否则念头不通达

发表于 2026-6-23 12: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RO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RO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挺好的,独立议员需要政党化,而且独立议员履历挺能打的,多一个总比现在目前这两个好,现在两个党觉得澳洲觉得不能被替代了吗,总弄一堆歪瓜裂枣上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