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Woolworths入职记—673楼—惊喜获奖+升职后日常 (2021-2-19) milkhouse · 参加活动之Miss 白条的2013财年血拼秀 ~page 9/264楼又一波白菜加打酱油的, Chanel,PS, LV, Kenzo, Valentino, (2013-6-29) Agamemnon
· 回首来澳三周年,我的学习/工作小总结 (2013-11-1) 马二小 · 一次开腹腔手术的经历 (2018-1-23) swordmich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86|回复: 8

[IT] 求unsw 计算机本科女生同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23: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spongebo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spongebo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借平台问一下,有没有哪位前辈家有女孩在unsw 读计算机本科的呀?

我妹妹目前大二,想找一个一起学习的同伴。
她对文学 诗歌感兴趣,可以帮忙练中文,如果有需要的话。

谢谢各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00: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urpleligh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urpleligh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二了. 一年多下来一直都没有一个新朋友吗?

你这姐姐太操心了 在这种平台上双方家长瞎撮合.

孩子们在一起,合不合眼缘 有没有共同语言,比互不相识的长辈们在网上瞎撮合靠谱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yangspongebob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风吹麦浪

发表于 2026-6-22 15: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aucham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aucham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什么一定要女生?大学了不是该找男朋友了吗?一举两得不好吗?

发表于 2026-6-22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司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司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urplelight 发表于 2026-6-22 00:09
大二了. 一年多下来一直都没有一个新朋友吗?

你这姐姐太操心了 在这种平台上双方家长瞎撮合.

如果大二还需要姐姐帮忙找朋友可能是真的需要帮忙。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yangspongebob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加分怎么加?加满啊!分用完了?加金币啊!没金币?买啊!

发表于 2026-6-22 19: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咖一杯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咖一杯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上你们这些人是不是有点刻薄啊,可能只是小姑娘比较内向,不愿意主动交朋友,姐姐多关心一些,也没啥问题。网络上只要不是有毒言论,多些宽容呗。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yangspongebob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2 19: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ewinsid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ewinsid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读IT是不是都比较宅,俺家老大在unsw读cs大一,除了2天上课1天上班,其他时间都闷家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9: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spongebo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spongebo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eauchamp 发表于 2026-6-22 15:42
为什么一定要女生?大学了不是该找男朋友了吗?一举两得不好吗?

男生也欢迎

发表于 2026-6-22 19: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spongebo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spongebo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ewinside 发表于 2026-6-22 19:31
读IT是不是都比较宅,俺家老大在unsw读cs大一,除了2天上课1天上班,其他时间都闷家里 ...

是的,而且很多课是线上线下一起上;同时作业量也比较大。

发表于 2026-6-22 20: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neytoyot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neytoyot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去college住一年,会结识很多朋友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