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塔斯马尼亚4日游(采摘免费野生生蚝)-2008 (2010-12-22) sololing · 盘点十大内地谍战连续剧。。。。带评分,推荐,及毒舌点评,你喜欢哪几部??????? (2011-9-2) 太有才了
· 在墨尔本的时候同朋友一起做的 (2005-6-17) liz · 在澳洲做警察的那些事 (2012-6-10) txdtxdtxd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03|回复: 12

[种花种树] 血橙和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2: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uyang6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uyang6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血橙有香气,总是招来Possum聚餐,而且罩了网子还能爬进来,只能说它们越来越聪明了。
今年只好早早摘下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24 收起 理由
老农夫 + 8 感谢分享
奶油 + 8 你太有才了
GardenOfDreams + 8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0 12: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ndy1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ndy1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丰收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iuyang69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2016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20 19: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rdenOfDream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rdenOfDream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收获满满!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iuyang69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0 20: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奶油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奶油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几棵树能收这么多的血橙?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iuyang69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1 15: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uyang6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uyang6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奶油 发表于 2026-6-20 20:23
几棵树能收这么多的血橙?

就一颗啊,而且前两年换新围栏时,树冠大挡住围栏,不得已砍掉一大枝。今年收成算少的,以前都忘了拍照

发表于 2026-6-22 08: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lu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lu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收获挺多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iuyang69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0: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atthe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atthe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两年好多地方都没看到卖血橙的 好奇怪 以前每年这个时候两超和外面market都有的 这两年很少看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iuyang69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2 22: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102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102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丰收!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iuyang69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2 22: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102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102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丰收!

发表于 2026-6-23 07: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uyang6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uyang6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atthew 发表于 2026-6-22 10:13
这两年好多地方都没看到卖血橙的 好奇怪 以前每年这个时候两超和外面market都有的 这两年很少看到了 ...

去年在coles买到了,想比较下。可能检测,存储,运输,放时间太长了,跟从树上摘的,味道差不少。

发表于 2026-6-23 09: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klee3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klee3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果实累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1: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zyiyigq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zyiyigq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CARE CARE吧,柚子是什么品种?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iuyang69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3 17: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uyang6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uyang6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zyiyigq 发表于 2026-6-23 11:58
是CARE CARE吧,柚子是什么品种?

柚子很酸,Juicy, 应该是葡萄柚。 家里的果树基本是天养,冬天埋下血骨粉,其他没时间管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