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大悉尼区birdwatching指南(70种了) (2015-8-1) BlueOrange · 大头家常菜-- 四川军屯鲜肉锅魁 (2010-7-21) datou2z
· Alta Via 1,和意大利景点乱糟糟打卡之旅(完!) (2023-10-7) shine_on · 客家传统美食--酿苦瓜 (2009-2-16) tintin1976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009|回复: 26

[汽车咨讯] 澳大利亚rav4价格和新西兰比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0: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rystalz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rystalz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问了一下AI,新州drive away价格换算完汇率还比新西兰的贵几千刀,是澳大利亚更好骗钱还是政府太贪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lly_w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lly_w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别想得太复杂,只是澳洲的有缘人更多

发表于 2026-6-19 10: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lay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lay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别想得太复杂,只是澳洲的信仰更坚定

发表于 2026-6-19 1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n772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n772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像差不多啊,澳洲也许人工或者各种杂费或者收入多一点点?

发表于 2026-6-19 11: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1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1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7万的Rav4?加点直接买BBA了

发表于 2026-6-19 11: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蒙面歌王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蒙面歌王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国内13万rmb起

rav4依然卖不动 死狗一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Eric008 + 3 接盘侠越来越少了 信仰呢?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1: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总有刁民要害朕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总有刁民要害朕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总有刁民要害朕 于 2026-6-19 11:56 编辑

路虎极光17.98万元 国内

目前byd的秦37k开走 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就算是8年之后价值为0也不心痛。
在足迹请叫我书记。因为我善解人意。

发表于 2026-6-19 12: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ic00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ic00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Eric008 于 2026-6-19 12:45 编辑

可以了  差着一点点也没啥

跟国内人比就没那么倒霉了

陆巡300和阿尔法这种日本卖20多万rmb的玩意

这边卖你四五十万rmb

国内卖你100万rmb lol

心理平衡多了吧?
do whatever u want n f*ck the rest

发表于 2026-6-19 13: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司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司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总有刁民要害朕 发表于 2026-6-19 11:53
路虎极光17.98万元 国内

目前byd的秦37k开走 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就算是8年之后价值为0也不心痛。 ...

极光,8年后,不就应该是0吗?不喝个半斤二锅头谁敢接盘?
加分怎么加?加满啊!分用完了?加金币啊!没金币?买啊!

发表于 2026-6-19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us8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us8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去关注 不去购买,慢慢就便宜喽

发表于 2026-6-19 15: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bc00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bc00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新RAV4动力降低,价格提升,不买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6: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ntacit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ntacit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好好努力工作连日本车都买不起了::sleepy:

发表于 2026-6-19 16: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nrench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nrench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森林人越看越香了

发表于 2026-6-19 17: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ddkid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ddkid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按现在丰田价格年降20%不是梦

发表于 2026-6-19 18: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蒙面歌王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蒙面歌王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总有刁民要害朕 发表于 2026-6-19 11:53
路虎极光17.98万元 国内

目前byd的秦37k开走 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就算是8年之后价值为0也不心痛。 ...

极光那个价格卖光了 超哥说的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9 18: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章男明显是听了听床师的枕边风。

说澳洲人傻钱多,rav4 就算加价到20万澳刀一台,也可以买个满堂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8: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rystalz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rystalz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otbear 发表于 2026-6-19 18:28
章男明显是听了听床师的枕边风。

说澳洲人傻钱多,rav4 就算加价到20万澳刀一台,也可以买个满堂红。

听了秋官的?

发表于 2026-6-19 18: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war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war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otbear 发表于 2026-6-19 18:28
章男明显是听了听床师的枕边风。

说澳洲人傻钱多,rav4 就算加价到20万澳刀一台,也可以买个满堂红。

听床师难道是陪人睡觉的?

发表于 2026-6-19 18: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总有刁民要害朕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总有刁民要害朕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otbear 发表于 2026-6-19 18:28
章男明显是听了听床师的枕边风。

说澳洲人傻钱多,rav4 就算加价到20万澳刀一台,也可以买个满堂红。

蟑螂哥的丰田就是当时的Nokia,特斯拉就是苹果 bys就是三星。
在足迹请叫我书记。因为我善解人意。

发表于 2026-6-19 19: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爱喝咖啡的大叔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爱喝咖啡的大叔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主要是对牛头有坚定信仰的人太多了,人傻钱多,不坑你坑谁?如果大家都不买,它也就像国内的rav4像垃圾一样没人理

发表于 2026-6-19 19: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马修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马修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感谢国产电车的崛起吧,不然就这价格还得等一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0 20: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z201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z201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oyota真是智商检测器呀

发表于 2026-6-20 20: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ngwal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ngwal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国内。。。。。。

发表于 2026-6-22 00: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12a2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12a2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问问ai为什么澳洲油价都降到1.5了新西兰油价还这么高?是政府不作为吗

发表于 2026-6-22 09: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5392774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5392774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丰田的dealer 手上中低配的rav4 库存一大堆,随便一家估计都有6-7辆现车

发表于 2026-6-22 10: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rystalz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rystalz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212a211 发表于 2026-6-22 00:34
你问问ai为什么澳洲油价都降到1.5了新西兰油价还这么高?是政府不作为吗

难道不是新西兰元汇率比澳大利亚更差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0: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rystalz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rystalz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53927741 发表于 2026-6-22 09:12
丰田的dealer 手上中低配的rav4 库存一大堆,随便一家估计都有6-7辆现车

中配有没有360影像?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