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洋为中用,花生酱烧饼 (2009-6-24) edith921 · 念亲恩——念母亲大人 (2008-7-26) 阿Ka
· A和S的餐馆故事 (2010-10-11) magicfox · 2011年夜饭--龙虾,鲍鱼和肉肉(做法已上) (2011-2-2) chesecak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astina

[QLD] 首富Rinehart建议昆州把一些岛屿给马斯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1: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lainb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lainb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xy123 发表于 2026-6-20 09:30
首富和韩森,如果她们上台管理国家,澳洲就被无偿卖给美国了。那样的话,澳洲和中国的关系只会比莫里森在的 ...

说来说去,你是害怕损害了中澳关系,确切的说,中共关系
历史无数次证明,和中共走得近的国家,华侨一定被迫害,甚至被屠杀,印尼如此,柬埔寨如此,越南如此,连白人国家俄罗斯也如此
我与她们曾经共同生活在阴沟里,区别只在于自我拯救方式的不同。一些人忙于搅动阴沟中的污泥浊水,我则始终仰望遥远的星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0 12: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lainbbs 发表于 2026-6-20 12:39
说来说去,你是害怕损害了中澳关系,确切的说,中共关系
历史无数次证明,和中共走得近的国家,华侨一定 ...

损害关系只是一方面。不是主要方面。你好不容易抓到辩论点了对吧?别带偏了。

主要方面是她多年以来就是歧视移民的,这是公开的。她也是有优点的,优点就是她从不遮掩的看不上你。

还有,她明显是为富豪服务的,你不是她的朋友。

发表于 2026-6-20 12: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lainb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lainb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xy123 发表于 2026-6-20 12:03
损害关系只是一方面。不是主要方面。你好不容易抓到辩论点了对吧?别带偏了。

主要方面是她多年以来就是 ...

富豪再差也比政客强吧
富豪看不上我无所谓,对我生活没影响,但政客看上我那可了不得,非要把我们吃干抹净不可
我与她们曾经共同生活在阴沟里,区别只在于自我拯救方式的不同。一些人忙于搅动阴沟中的污泥浊水,我则始终仰望遥远的星空。

发表于 2026-6-20 12: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zhang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zhang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lainbbs 发表于 2026-6-20 12:29
富豪再差也比政客强吧
富豪看不上我无所谓,对我生活没影响,但政客看上我那可了不得,非要把我们吃干抹 ...

刚来的小留?

发表于 2026-6-20 12: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lainb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lainb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说反话是不是
国内教育出身的哪个不是认为富人是坏蛋,党和政府是好人,要靠党和政府惩治贪官和富人
实际呢,掌握国家公器的那个才是最坏的
我与她们曾经共同生活在阴沟里,区别只在于自我拯救方式的不同。一些人忙于搅动阴沟中的污泥浊水,我则始终仰望遥远的星空。

发表于 2026-6-20 12: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zhang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zhang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lainbbs 发表于 2026-6-20 12:44
说反话是不是
国内教育出身的哪个不是认为富人是坏蛋,党和政府是好人,要靠党和政府惩治贪官和富人
实际 ...

看你的挺像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0 14: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otwear 发表于 2026-6-19 18:37
如果觉得法律不是一张纸的话绝对是不懂历史

你是指在澳洲法律是一张纸还是说普遍在全球上来说?

如果你认为无论在哪,法律就是一张纸,各国没区别,那。。。。你来澳洲是图啥?全球都一样,根本没有移民的必要啊。。。。。。

我和你不一样,我是认为澳洲的法律体系是有保障的,我才来的,不然,我蛋痛没事找事?和天朝没区别的话,我来干嘛?

发表于 2026-6-20 14: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xy123 发表于 2026-6-19 16:18
我不知道你们一直说的什么集中营是什么梗,也不感兴趣。我也不认为谁上台了就会有集中营或大屠杀。不要一 ...

那就不知你这白金级是如何混出来的,或许只看某些版,从不看新闻和大千讨论之类的?

有几个ID,像博闻,united123之类的,反反复复在涉及到工党新政策和任何与自由党,一国党有关的贴子里,反复灌输一种定式:选工党只是赔钱,不选工党就要丢命,问人“是要钱还是要命”?所有反对他们这种说法的,全部都是一国党信徒或支持者。

这就是为什么我么说的原因。如果你不清楚,第一次听,那不妨日后留意一下,基本上相关贴子都有他们出现。他们的中心思想就一个,只能支持工党,没有第二选择。

发表于 2026-6-20 15: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他这账号比你的还早注册六年,你。。。你叫他“小留”?

发表于 2026-6-20 19: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20 15:54
那就不知你这白金级是如何混出来的,或许只看某些版,从不看新闻和大千讨论之类的?

有几个ID,像博闻, ...

不管支持谁,我觉得华人支持一锅端就是无法理解。人家这么些年以来一直毫不掩饰的讨厌你,还说以后上台会废除反歧视法。结果你还非要选她当leader,支持她废除反歧视法。为什么呀?我不理解。

发表于 2026-6-20 23: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ORIC198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ORIC198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俩家伙真丑, 全方位那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0 23: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求人真难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求人真难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xy123 发表于 2026-6-20 19:33
不管支持谁,我觉得华人支持一锅端就是无法理解。人家这么些年以来一直毫不掩饰的讨厌你,还说以后上台会 ...

不是蠢,就是坏

发表于 2026-6-21 00: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百里挑一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百里挑一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国人花钱投资,还要严格审查,对待白人,就可以免费赠送土地。真是老白女

发表于 2026-6-22 00: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xy123 发表于 2026-6-20 19:33
不管支持谁,我觉得华人支持一锅端就是无法理解。人家这么些年以来一直毫不掩饰的讨厌你,还说以后上台会 ...

那就要问下你的中文 阅读理解能力是不是在毕业后还给老师了或者当年就不行?

你从我的回复里能看出我支持一国党或者同意一国党?你是认真的???

还是说,你就是同意,只要不支持工党永远执政,就是在支持一国党,这么粗暴直接?

发表于 2026-6-22 04: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博闻 于 2026-6-22 04:22 编辑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22 00:37
那就要问下你的中文 阅读理解能力是不是在毕业后还给老师了或者当年就不行?

你从我的回复里能看出我支 ...


现在澳洲的政治格局最后就是两党选一,你真的不懂吗?一族党在右翼已经超过了自由党,最终你只能在工党和一族党之间选一个。就算你首选自由党也是一样,你选举的时候会把工党放在一族党之前,还是一族党放在工党之前?还是说你根本就没选票在这里口嗨?

你在选举中不支持工党就是支持一族党,这不是我说的,这是现在右翼的政治现实和澳洲的选举和拨票机制决定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wxy123 + 4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2 09: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wxy123 于 2026-6-22 11:08 编辑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22 01:37
那就要问下你的中文 阅读理解能力是不是在毕业后还给老师了或者当年就不行?

你从我的回复里能看出我支 ...


除非你弃权。

如果澳洲可以搞精英政治而不是某个党来执政,我也想支持我们家选区的Teal 当总理。上次选举我也是投的Teal。

澳洲明明有这么多优秀正直的人才,为啥要让。。。。。。来霍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1: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xy123 发表于 2026-6-22 09:39
除非你弃权。

如果澳洲可以搞精英政治而不是某个党来执政,我也想支持我们家选区的Teal 当总理。上次选 ...


你是真的看不懂别人想表达的意思?

你是觉得我反反复复是在和你洗脑,让你支持一国党或韩森?

没人在意你选谁,也没人在意你要支持一国党还是反对一国党。我只是说,不能存在只选某个党的想法。你爱选TEAL,爱选谁都行。甚至你觉得只要不是一国党和韩森上台,谁上都行,这个我都支持。

干嘛,你不认同这种理念?一天到晚就在问“为什么要选一国党”,你还是在把“反对工党继续和永远执政”就等同于“支持一国党/韩森”?

你确定????

发表于 2026-6-22 11: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guan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guan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荒岛的基础设施怎么办? 她能出钱么?

发表于 2026-6-22 13: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wxy123 于 2026-6-22 14:37 编辑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22 12:16
你是真的看不懂别人想表达的意思?

你是觉得我反反复复是在和你洗脑,让你支持一国党或韩森?


急赤白脸的有意思吗?说话这么aggressive….懒得理你。不会再回复你了。也请不要回复我。足迹应该出一个拉黑功能。
头像被屏蔽

白金靴族

发表于 2026-6-22 13:3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26-6-22 17: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lvann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lvann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造个宇航基地确实也挺好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7: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新闻需要连连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6-22 17: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yu20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yu20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给,但是地税一份不能少。

发表于 2026-6-22 17: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yu20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yu20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guan88 发表于 2026-6-22 11:17
荒岛的基础设施怎么办? 她能出钱么?

可以收空置税。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