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短遊西澳~~ 浪漫的河邊小屋, 陰森的石群, 醉人的長堤~~ (2015-3-22) silvia · 星期六和朋友一起去EASTER SHOW (2009-4-20) 老陶
· 菊花酥 (2007-12-21) cctang · 难忘一刻:瀑布彩虹 (2005-1-27) woodgree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dootbear

微软考虑将DeepSeek用于Copilot Cowork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4: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i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i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maxinfang 于 2026-6-18 14:20 编辑
kawara 发表于 2026-6-18 10:29
大哥您也编程序吗


ai编程呀 vibe coding
claude 年费 google 刚换小的套餐 小龙虾minimax 包月10美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9: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辰哥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辰哥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政府这边都是硬推copilot
Gemini和Claude都不建议用
不知道巨硬后面数据安全怎么搞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